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4 00:47:32

ViuTV節目巡禮2024|許寶恆與Phoebus同台唔尷尬 Alice︰自然相處

分享:

P1X3L與5G 再度合作。

葛綽瑤(Yoyo)、何洛瑤(Sica)、楊安妮(Win Win)、許寶恆(Alice)及鍾卓穎(Ash)組成的期間限定組合再次合體,繼《P1X3L 5G 上台計劃》 後推出 P1X3L 5G 八星賀歲》,八人在節目巡禮上齊齊預告精彩內容。

Sica更與鄧麗欣(Stephy)在《島嶼協奏曲》合作,而她在劇中更要扮演失婚婦人,她表示今次收到完整的劇本,可以跟角色走一次歷程,又因為很多時跟台灣演員合作,要常常說國語,坦言有少少壓力。AshWin Win分別都有不同綜藝節目準備中,Win Win更表示已錄製了第三首歌,稍後會推出,而自己更向寶姐自薦與男友KC一齊拍節目,希望可以成事。

Sica與鄧麗欣(Stephy)在《島嶼協奏曲》合作。

Ad Block

提到AliceP1X3L的吳啟洋(Phoebus傳緋聞,二人今日同台出場。Alice表示看到新暈時有不開心,知道網民都知不是事實之後,自己其後也沒有太介懷,以工作行先。她稱跟Phoebus沒尷尬及避忌,大家拍完節目都成為很好的朋友,自然相處。她表示會做好自己的工作,問到有沒有考慮找個真命天子,她說︰「嗯……我都想,有冇介意呀?依家工作先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