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19:44:37

ViuTV節目巡禮晒冷獨欠COLLAR 僅得Marf同Ivy亮相宣傳新劇

分享:
今年ViuTV節目巡禮繼續有MIRROR、P1X3L。

今年ViuTV節目巡禮繼續有MIRROR、P1X3L。

ViuTV本周五舉行節目發布會,向大家介紹明年的精彩節目,更全台上下大晒冷,司儀陣容有強尼、陳安立、駱振偉、練美娟、陳俞希、李昭南、沈殷怡、鄭伊琪,出席的組合當然不少得鎖台之寶MIRROR、ERROR,另外還有親生仔P1X3L,ToNick亦會亮相。

當日除了有姜皓文、張慧儀、談善言、魏浚笙、BabyJohn(蔡瀚億)外,還有COLLAR兩位成員出現,包括邱彥筒(Marf)及蘇雅琳(Ivy),她們以個人身份亮相為其主演的劇集宣傳。

Ad Block
Ivy與Marf亮相ViuTV節目巡禮。

Ivy與Marf亮相ViuTV節目巡禮。

而COLLAR將於本月27日首次公開演出,但主辦機構安排全隊人分開出現,上午有Ivy與Candy(王家晴)為活動選手打氣,而Marf將與Day(許軼)、Gao(沈貞巧)、李芯駖及Winka(陳泳伽)上台表演。不過,主辦機構已事先講明COLLAR不會接受訪問,但對於COLLAR的粉絲來說,非常期待她們的演出。

COLLAR於27日出席另一公開活動。 COLLAR於27日出席另一公開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