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30 10:45:22

Westlife演唱會|會員預售官網出問題 開賣時間頻頻轉惹公憤

分享:
Westlife明年情人節開騷。

Westlife明年情人節開騷。

Westlife今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Wild Dreams Tour》,早前他們宣布將於2023214日舉行香港站,跟粉絲共度情人節。門票於112829日開始特定信用卡優先訂購,今日供Live Nation 優先訂購,並於121日上午10時起經快達票網站及購票熱線公開發售。

Ad Block
官網遲遲未有開售。

官網遲遲未有開售。

官網出現時差?

不少網民提早登記成Live Nation ,並準時到網站一碰運氣,惟發現網站在10時正仍未見有任何反應,十分鐘之後,網站顯示發售時間是9時45分,未幾又轉為9時30分,之後再轉為9時50分,不消幾秒又轉為10時20分,在短短十數分鐘不停更改開售時間。有網民笑言IT部不停提早時間,估計IT部是計錯時區。

技術問題延至11時半開賣

不少網民湧到Live NationhFacebook專頁留言,除了問確實時間外,亦問真正購票的網址,因為有網民指購票的地方不是在官網,而是另一指定購票網址,他們留言說︰「小編訓醒未?加返條link俾我地買飛先再訓啦」其後Live Nation在限時動態發文指因為出現技術問題,現改為1130分給登記會員訂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