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1 09:30:00

Winka@COLLAR維港倒數直播甩打底褲 經理人衝上台解圍

分享:

Winka在跳唱《Speak Love》時,意外滑出打底褲。

COLLAR、許廷鏗、林欣彤、Tsoul、KC等昨日(31)出席旅發局的跨年倒數演出。COLLAR率先登場跳唱《Speak Love》,惟Winka(陳泳伽)疑因為跳舞動作太勁,入面的打底褲鬆脫單邊滑落,而Ivy So(蘇雅琳)亦出現相近的情況,只是她的打底褲其中一邊滑出少少,不及Winka般嚴重。

Winka在跳唱《Speak Love》時,與Ivy So的動作頗大。

打底褲愈滑愈出

COLLAR跳唱《Speak Love》時,其中一部份的舞步見到Marf(邱彥筒)跟Winka、Ivy So雖然做出一個跪地動作,而Winka、Ivy So更要擘大髀令直播畫面清楚見到二人的黑色打底褲。未幾Winka的打底褲單邊滑出,而且隨住她的舞步愈滑愈出。

她站在前排跳唱時,打底褲已經滑到大髀,她低頭檢查狀況時,雖然而色一沉,但很快回復狀態,繼續又跳又唱。直到最後,打底褲已完全滑出,最後落到腳腕位置,但Winka繼續專注跳唱,未有受影響。至於Ivy So的打底褲其中一邊亦露出裙外,但不及Winka般嚴重。

經理人上台扯甩褲解圍

當她們唱完後,先由Gao跟在場人士打招呼,此時經理人Wing立即上台幫Winka扯掉打底褲,而同一時間Gao(沈貞巧)見狀亦介紹下一首表演曲目,分散大家注意力。負責直播的攝影師雖然亦很醒目把鏡頭移至Gao身上,可惜經理人上台為Winka除褲的畫面仍是不幸直播出街。

Winka事後在IG亦有轉載有關畫面,並留言說︰「2024新技能解鎖,唱歌without earmon都唔好慌,捉緊個信念。」並分享COLLAR的大合照。

Winka轉載甩褲的短片。

COLLAR大合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