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5 16:20:19

WINNER旻浩開腔談5年前抑鬱 拍拖累團隊頂硬上

分享:
WINNER旻浩開腔回應有關5年前患患恐慌症和鬱躁症的報道Z難木日

WINNER旻浩在《我獨自生活》節目中,開腔回應5年前患患恐慌症和鬱躁症的報道。」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旻浩與漫畫家旗安84在《我獨自生活》中結伴露營,旻浩在節目中親自開腔談5年前患恐慌症和鬱躁症的難捱日子,透霞最近情況已好轉,他坦言,「以前有過很辛苦的時候,因為是以團體活動,我個人的狀態對於團體來說(很重要)。我很討厭影響別人,即使狀態非常低落、處於低谷,也不想給其他人帶來損害,所以常常強行把狀態拉上去,曾經有一段時間一直是這樣。」

旻浩大談作為偶像男團成員的辛酸。

BLACKPINK女神Jennie將「亮相」

在節目中,他與旗安84大快朵頤喪食拉麵,但現實生活為偶像保持身形,盡是辛酸,「我是吃多少就胖多少的體質,只是一直在控制體重而已,所以我只在露營的時候吃,晚上六點後絕對不吃東西。(飲酒怎麼辦?)只喝酒,不吃下酒菜。」他將於下集與BLACKPINK女神Jennie進行視像通話,「BLINK(BLACKPINK官方歌迷名稱)密切留意

另外,由「國民MC」劉在錫、「綜藝大勢」美珠、Jessi、吳娜拉和李相燁主持的人氣推理韓綜《第六感3》,在韓國首播後即登上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近日邀請了《御史與祚怡》女主角金惠奫和《怪物》男星南潤壽擔任嘉賓, Jessi大談「十八禁」話題,言論大膽勁搶fo。《我獨自生活》和《第六感3》均可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第六感 3》已於「黃Viu」上架,觀眾可以免費緊貼最新進度。 Jessi挑戰十八禁話題勁搶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