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1 20:01:05

Zac Efron真人真事新作 為越戰戰友送啤酒 (有片)

分享:
Zac飾演退伍軍人送啤酒給越戰戰友。

Zac飾演退伍軍人送啤酒給越戰戰友。

奧斯卡最佳電影《綠簿旅友》(Green Book)導演Peter Farrelly執導,改編自真實傳記的電影《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由型男Zac Efron飾演主角Chickie,羅素高爾(Russell Crowe)飾演戰地記者。電影以戰爭帶出友情一面,以喜劇與溫馨角度呈現。

電影於9月30日在Apple TV+上架

電影於9月30日在Apple TV+上架

送啤酒到戰場

《The Greatest Beer Run Ever》講述1967年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Zac Efron),在紐約一間酒吧接受一項挑戰,就是一位酒客提出找人潛入越南,將家鄉出產的啤酒送給越戰戰友,令他們得到快樂。於是,Zac Efron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越戰旅程。電影於9月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9月30日在Apple TV+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