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0 21:27:00

Zendaya Beyonce合演59年經典片

分享:
Zendaya望憑Beyonce在演藝界提升地位。

Zendaya望憑Beyonce在演藝界提升地位。

近期大熱的蜘蛛俠女友Zendaya與樂壇天后Beyonce首次作合,演出1959年經典電影《春風秋雨》(Imitation of Life)。美媒報道,Zendaya團隊希望為這位人氣急升的女星在影壇獲得一些獎項,固邀請Beyonce合演電影,選擇《春風秋雨》的原因,是電影在影壇享有盛譽。電影探討種族、階級和性別問題,希望Zendaya憑此片提升影壇地位。

《春風秋雨》當年大膽談論種族問題。

《春風秋雨》當年大膽談論種族問題。

明星與黑人保姆

《春風秋雨》於1934年首次上映,根據同名小說改編,之後在1959年重拍,講述白人女星與黑人保姆的女兒一起長大,因為保姆女兒的膚色比一般黑人膚色淡,所以在校內和職場也以白人自居,期間曾多次被揭發黑人身份,竟不認其黑人母親。據聞BeyonceZendaya飾演母女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