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0 11:45:28

一人婚禮|Gareth.T白色情人節包場 製造「國際孤獨座位表」

分享:
一人婚禮 Gareth.T白色情人節包場 製造「國際孤獨座位表」

湯令山在白色情人節當日為不怕孤獨的人準備了最佳節目。

繼年初叱吒頒獎禮首次奪獎後,湯令山(Gareth.T)再次與填詞人黃偉文合作,日前推出第3首廣東流行曲《國際孤獨等級》,並受到網民及樂迷喜愛,迅即登上各大音樂平台最多人收聽單曲十甲位置。《國際孤獨等級》之MV亦火速攀上YouTube音樂熱門No. 1

314日正是白色情人節,Gareth為不怕孤獨的人準備了最佳節目, 豪氣買下《一人婚禮》在高先電影院當天晚上715分場次的全部單丁座位,讓不怕寂寞的人可以一個人去睇戲,並支持本地電影。Gareth這邊廂一出「國際孤獨座位表」post,戲飛10分鐘內火速售罄!看來不少人可以輕鬆面對第四級的孤獨!而《一人婚禮》女主角阿冰亦馬上回應Gareth:「你夠膽買!我夠膽去!」看來當日二人大有機會現身戲院。

 

Ad Block
Gareth.T 豪氣買下《一人婚禮》在高先電影院於3月14日晚7時15分場次的單丁座位。 阿冰回應:你夠膽買!我夠膽去! 湯令山(Gareth.T) 《一人婚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