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2-06 20:19:00

一夜夫妻120蚊|鄧健泓石詠莉與素人夫婦鬥慳過活

分享:
鄧健泓、石詠莉展開$120的夫妻生活。

鄧健泓、石詠莉展開$120的夫妻生活。

myTV SUPER原創真人騷《一夜夫妻120蚊》第二集,繼續上演首輪比賽,石詠莉(Sukie)與鄧健泓(Patrick)這對演藝夫妻與素人夫婦正式展開$120的夫妻生活。

西蘭花雞肉飯要食成日。

西蘭花雞肉飯要食成日。

石詠莉建議行山路。

石詠莉建議行山路。

改行山路省錢

作賽首天的Sukie與Patrick,即面對車費大考驗,因為他們當日的行程緊密,差不多要環遊香港一周,先從深井到尖沙咀化妝,再到廣播道做訪問,然後轉入電視城錄影,Patrick晚上還要上課,幸好二人有贊助提供化妝與髮型,否則一出門便可認輸了。二人各有一盒西蘭花雞肉飯,作全日膳食之用,Patrick吃午飯時頻頻提醒自己和Sukie不要吃太多,吃太多晚飯就沒了。不過對他們來說,最嚴峻的一環是交通,因為要到訪多個地點,所以二人事前先上網計算每段車程距離與油費,找出最短路程才出發。雖然每公里油費只是$1.5,但為了節省一個幾毫,Sukie還是建議捨棄隧道,改行山路,就算未必能省多少錢,也先得到Patrick的讚許,看來二人在慳錢方面十分合拍。

素人夫婦就用$9.8炮製一餐。

素人夫婦就用$9.8炮製一餐。

$9.8炮製午餐

另一邊廂,從事藝人經理人的Why與足球教練老公阿宇就不太和諧。本來打算徒步來回學校上班的阿宇,最後在放工時敵不過半小時路程,決定以$8坐巴士回家,被老婆Why發現後即深感不滿,Why更後悔自己為了省下經費而不吃早餐。不過Why的「精算」程度的確不容小覤,其以$9.8的成本就能炮製一頓午餐,而且更教大家環保慳家煮飯方法,就是蒸完水蛋後,以鍋內剩下的水烚菜,一鍋完成兩道菜,免油免洗慳水省火力,的確是非一般的精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