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4-02 17:45:00

一抱泯恩仇 趙碩之向林建名耍冧︰以前都是我的錯

分享:

近日有不少女藝人與自己的公司約滿離開,有的是和平分手,有的對簿公堂。13年,趙碩之與林建名的大名娛樂為續約一事,搞到不歡而散,昔日以父女相稱的二人,更因此感情缺裂。

時隔多年,趙碩之在一個公開活動重遇林建名,「父女重逢」果然百般滋味在心頭,趙碩之寫道︰「之前的一個活動中,我遇見了一張很久沒見的面孔,讓我稍稍失了從容。我走上前抱了抱老人家,把很多想說的話綜合成一句:『 以前都是我的錯。對不起,要你勞氣了。』 林博士說: 『這邊的耳朵已經聽不到了,這邊吧。』『好,乖了,以後上來公司坐坐吧。』這將會是一張讓我非常珍惜的合照。」二人關係即時破冰。

當年趙碩之哭著指控被大名娛樂加監5年,更在記者斥責公司「講金唔講心」,其後變成隔空罵戰,林建名則勞氣表示會向對方追討40萬的投資成本並鬧對方反骨︰「佢唔飲水思源,我之前一直對佢幾好,當日冇人識,佢有冇諗過係邊個帶佢出身!佢脾氣差,又鍾意遲到……我好後悔唔一早鬧醒佢。」結果趙碩之要認衰求和,才得大少放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