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4 19:30:43

一舞傾城|陳法蓉表現獲封視后級 開心形象不在局限港姐冠軍

分享:

《一舞傾城》台前幕後聚首齊看大結局。

由王晶主理的《一舞傾城》昨日播出大結局,劇中陳法蓉在靈堂與final boss屠伯對質,屠伯不停挑釁楊明開槍,最後陳法蓉一手奪走他的手槍,並由她開槍射殺屠伯。她殺死屠伯之後,由非常悲憤到面露出釋懷的表情,網民大讚陳法蓉表現出色,亦沒想過她是實力派演員,並指她絕對可以封視后。

Ad Block

開心獲觀眾支持

昨日一眾《一舞傾城》演員相聚看大結局,陳法蓉表示很開心大家喜歡她演的「沙律媽」,並稱她哭別唐文龍一幕收到不少朋友訊息,表示被她搞到眼濕濕。對於網民支持她角逐視后,她自言不是親生女,可以入圍已經當贏,亦很開心大家對她的印象不再局限在香港小姐冠軍。

她表示已致電多謝王晶及曾志偉,她透露原來拒絕演「沙律媽」,但志偉堅持要她演出,而他看過影片之後,更讚她演得好。提到王晶多次在網上反擊李婉華,她認為大家有不同看法,無論對與錯都是個人選擇,喜歡的人會追看劇集。她表示最近簽了新經理人,稍後會到大陸工作,包括做直播及真人騷,也接了不少廣告代言。

陳法蓉與唐文龍在劇中的感情線獲觀眾追捧。

曾志偉堅持要陳法蓉演「沙律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