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7 13:24:28

丁海寅相隔5年再來港 9.12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

分享:
出道10年的丁海寅將於 9.12在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

出道10年的丁海寅將於 9.12在九展舉行粉絲見面會

出道10年的韓國男神丁海寅,相隔5年再度來港與粉絲見面,海寅Oppa將於9月12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2023 JUNG HAE IN FAN MEETING 'THE 10TH SEASON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經過疫情後久別重逢,今次見面會大派福利,入場粉絲人人有禮物,其中300位幸運粉絲,可分組與海寅Oppa合照,甚至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即影即有相片和海報。門票將於下周二(25日)於快達票公開發售。

Ad Block
2018年丁海寅與孫藝珍合作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人氣急升。 丁海寅除了有顏值有演技,還操得一副結實肌肉。 丁海寅除了有顏值有演技,還操得一副結實肌肉。

錯有錯著 踏上演藝路

從小夢想成為生物工程師的丁海寅,因考不入大學的相關學系,繼而轉攻廣播藝術學系,結果錯有錯著,展開美滿星途。2018年他與孫藝珍合作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憑飾演爲愛情義無反顧的弟弟徐俊熙一角而人氣急升,俘虜不少姐姐粉絲。

擁有暖男笑容的丁海寅,年屆35仍保持童顏,卻不局限於演弟弟或暖男角色,演技早已受肯定,更操得一副健碩身材。粉絲欲重溫丁海寅參演的大熱韓劇《機智牢房生活》、《當你沉睡時》及《鬼怪 - 孤單又燦爛的神》等,可在Viu煲劇平台」收看。

香港粉絲見面會門票分港幣$1488及$888兩種,7月25日下午2時起將於HK Ticketing快達票公開售票。 丁海寅香港見面會有不少粉絲福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