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3 15:55:14

丁海寅相隔5年再辦香港見面會 自爆獲旅發局邀請推動本地旅遊業

分享:
丁海寅相隔5年再來香港見粉絲。

丁海寅相隔5年再來香港見粉絲。

韓劇界男神丁海寅相隔5年再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適逢今年是他出道10周年,自言上次來港已是2018年,所以好掛住大家,然而疫情關係足足等了5年,令他舉行今次的10周年見面會,自言感到十分緊張。

Ad Block

丁海寅以廣東話向全場觀眾打招呼。

丁海寅甫登場先高歌一曲,唱出主演劇集《D.P:逃兵追緝令2》的歌曲《Crazy》,之後他以廣東話冧粉絲,並說:「大家好,最近點呀?」、「過得好唔好,好開心見到大家」、「多謝、多謝」。丁海寅的暖男形象入屋,他今次站台亦十分關心香港fans,表示早前有睇新聞留意到香港受暴雨及颱風影響,十分擔心香港,祝願大家可以平安,相當貼心。

見面會上,大會透過大銀幕一同分享丁海寅的一些照片,並公開他搭中環摩天輪的絕密靚相,丁海寅表示5年前來港只辦見面會,當時未有時間外出,此行有時間到處觀光,更去了中半山的行人電梯,又自爆替香港旅發局拍攝宣傳片,希望可以幫忙推動香港旅遊業。

丁海寅在香港乘搭摩天輪。

之後在展示道具的環節中,工作人員拿出丁海寅曾在劇中穿過的軍服、皮靴等道具,他還在道具繃帶及紙飛機上簽名送給台下的幸運粉絲。丁海寅夥拍孫藝珍的大熱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稱得上是其代表作,現場重溫該劇的經典場面,丁海寅還唱出《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劇中歌曲《Stand By Your Man》,表示第一次在香港獻唱此歌,之前在韓國及馬尼拉的見面會均沒有唱過,他指知道大家都喜愛這部劇集,所以特別送給香港fans。相比起與Jisoo合作的《雪降花》,丁海寅自言唔敢再看最後一集,每次看都好沉重,事關自己比較喜歡大團圓結局。

丁海寅近期喜與家人打高爾夫球,他在遊戲環節中除了玩小型高爾夫球外,更大玩釣魚遊戲,期間他先後戴上兔仔耳、王冠、花花頭箍派福利,在台上大擺甫士任影唔嬲。見面會尾聲,丁海寅唱出《I Choose to Love You》作結,更學了廣東話「小心返屋企」提醒粉絲,十分識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