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4 16:26:09

七仙羽商場拍《猛鬼3寶》 自爆惹逾百靈體圍觀

分享:
七仙羽為新片《猛鬼3寶》演出,飾演驅魔大師。

七仙羽為新片《猛鬼3寶》演出,飾演驅魔大師。

港產片《猛鬼3寶》將於1027日上映,集合三個本土化的鬼故事,還加入搞笑元素。電影由黄鐦執導兼編劇,凌文龍、鍾雪瑩、岑珈其、蘇致豪、許賢、林千渟、林家熙(Locker)、蘇皓兒、郭奕芯、七仙羽、周祉君、陳湛文及徐浩昌(肥腸)等合演。

演驅魔大師捉鬼

當中,林千渟、Locker、蘇皓兒、陳湛文、七師傅等人主演的單元「猛鬼商場」,就講一個只剩下幾個租戶的婚禮商場變成「死場」被收購,但有小鬼不願離開,於是一眾租戶決心幫助鬼小孩投胎,此時商場竟找來驅魔大師捉鬼!

Ad Block
《猛鬼3寶》的單元「猛鬼商場」,由林千渟、Locker、七仙羽、陳湛文等合演。

《猛鬼3寶》的單元「猛鬼商場」,由林千渟、Locker、七仙羽、陳湛文等合演。

出動對你太在符

七師傅在片中扮演這位驅魔大師,過程中陳湛文及Locker先後被鬼上身,與七師傅大打出手,七師傅先狂鞭陳湛文,再在商場中與Locker連翻惡鬥,追逐跑跳飛身盡出,七師傅更使出多款法寶,包括「對你太在符」、「龍馬精神棍」、「萬事如意鞭」等,最終七師傅打出終極絕招,Locker慘被七師傅打到飛落樓梯!這是一場認真的武打場口,導演黄鐦表示:「難度在於替身與七師傅的動作要配合,但後來發現原來兩者不太配合反而更好笑。」

攰爆仍不減靈力

敬業樂業的七師傅有很多動作更不用替身,自己親身上陣,她首次拍攝武打功夫戲份,大呼好玩過癮又辛苦:「好玩好過癮,因為第一次嘛,又要翻騰跳躍,但同時非常辛苦,因為我前晚拍攝完電視節目,當日又拍攝廣告,晚上才通宵拍《猛鬼三寶》,累到不得了,非常眼瞓。正式拍攝時七師傅表情專業認真,非常投入,仿佛真的在捉鬼,而休息時七師傅更不介意在商場內鋪垃圾袋瞓在地上,雖然眼瞓,但七師傅靈力未減,她稱拍攝現場有不少靈界朋友在睇拍戲:「見到兩隻小鬼走來走去,及100多隻鬼在圍觀。信不信由你。

Ad Block
七仙羽表示在取景的商場內,有逾百靈體圍觀睇拍戲。 七師傅趁休息時在商場內鋪垃圾袋瞓地補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