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05 07:00:00

七月返歸|AK江𤒹生認同Edan回應Haters言論:積壓咗好耐 自認仍未睇化靠愛犬紓壓

分享:
AK與一眾演員出席《七月返歸》首映禮。

AK與一眾演員出席《七月返歸》首映禮。

MIRROR成員Anson Kong (AK, 𤒹生)主演的靈異恐怖片《七月返歸》,昨晚(4日)舉行首映禮,AK與一眾演員沈殷怡、譚玉瑛、太保、兩位童星黃梓樂(老闆仔)、黃梓曜和導演謝家褀齊齊現身,他表示邀請了很多兄弟和好友出席,其父母和兄長也有出席,他形容眾人在首映禮相聚,感覺猶如戲名「返歸」。首次擔正的AK直言,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很想與眾人分享努力的成果,但有點害羞,因自知演戲仍屬演戲初哥,仍有很多不足,尤其拍攝有時欠專注。他自爆拍重頭戲時,情緒起伏很大,壓力頗大,要跟Lokman等好兄弟分享,抒發感受。

AK首次擔正主演的電影《七月返歸》即將上映,他自言既緊張又開心。 沈殷怡亦有份參演《七月返歸》。 兩位童星黃梓樂(老闆仔)、黃梓曜有份參演《七月返歸》。 AK與一眾演員在《七月返歸》首映禮再聚首一堂。

指Edan好叻仔 未知誰向姜濤道歉

對於隊友Edan(呂爵安)社文平台以千字文反擊haters,他大讚,「叻仔!」他續說,「佢應該積壓咗好耐,都唔知點講,又唔知點抒發,就藉第一次solo concert,將呢一段說話同訊息講畀大眾聽。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去表達自己所說,係咪代表可以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說話,其實藝人都係人,有情緒和不開心,正如Edan所說,將心比己,你這樣對我哋做,你的偶像可能承受同樣的對待,最緊要係這些行為對整個行業沒幫助。」至於姜濤在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表示「某些人已向他道歉」,AK表示最近要趕拍《打天下2》,故暫未有時間了解,姜濤所指的某些人是誰。

AK與一眾演員在《七月返歸》首映禮再聚首一堂,他笑言如同「返歸」。 AK與一眾演員在《七月返歸》首映禮再聚首一堂。 AK與一眾演員在《七月返歸》首映禮再聚首一堂。 AK與一眾演員在《七月返歸》首映禮再聚首一堂。

學習睇化

AK曾經暫別社交媒體,整理情緒,他直言並非最好方法,因網絡滲透太厲害,社交媒體都會找上門,難以完全脫離,惟有堅定自己的心,別要太受影響,但他坦言,「即使我已出道5年,見到惡意抨擊仍會唔開心,身邊朋友都為我唔開心,惟有睇化啲,我自己都學緊,唔好咁執著,留言的都唔好咁執著,我見到你哋都攰。」他表示會跟愛犬「猜柴」傾訴心事,抒解情緒。

AK首次擔任的電影《七月返歸》舉行首映禮,大批粉絲支持,場面虛冚。 AK首次擔任的電影《七月返歸》舉行首映禮,大批粉絲支持,場面虛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