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22 18:16:14

七月返歸|成唯一香港電影入選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電影單元 AK︰開心大家留意我演出

分享:

AK開心《七月返歸》入選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電影單元。

MIRROR成員江𤒹(AK)及白靈主演的《七月返歸》,入選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電影單元,成為唯一入選該電影節競賽單元的香港電影。江𤒹 (AK)表示:「好榮幸今次《七月返歸》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能夠係咁重要嘅電影盛事上公映,我非常感恩同開心,希望香港演員同電影能夠俾更多唔同地方嘅人欣賞到,更多謝大家留意及俾機會我演出。」

導演謝家祺興奮表示:「得知《七月返歸》有幸入圍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又驚又喜。在此先感謝團隊上下,及一眾瞓身演出的演員。AK、白靈,他們值得更多人看見。希望世界各地可以有更多人留意到香港電影,感謝大家讓《七月返歸》走得更遠 。」

Ad Block

《七月返歸》海報

此外,電影早前公開首個先導海報,AK及白靈在海報中的表情已引起不少討論,而《七月返歸》講述飾演主角的AK自幼有陰陽眼,面對朋伴排擠,長大後移居外國生活,某日收到母親自殺不遂的消息,被迫回到香港的舊居,但同層的街坊行為怪異,當中包括太保、譚玉瑛飾演的老夫婦;夜半,樓上總傳來怪聲,迫使他到上層探過究竟,卻發生一連串疑幻疑真的怪事。

白靈

《七月返歸》入選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競賽電影單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