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8-23 19:42:55

三上悠亞「X」追隨人數日本女明星第一 驚訝贏橋本環奈、廣瀨鈴仲有……

分享:
AV引退前再推寫真集。

AV引退前再推寫真集。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收購社交媒體Twitter後,已改名「X」,日媒今日發布首次統計女星「X」追隨人數排行榜,較早時宣布退出AV界的30歲女優三上悠亞,更新「X」時發現追隨人數超過530萬,她發文:「不知不覺,我在女星追隨者人數排名第1。前幾日粉絲告訴我這事,真的很驚訝,謝謝你們。」統計指,千年一遇之稱的橋本環奈以451萬追隨人數排名第2,廣瀨鈴以421萬排名第3。粉絲留言大讚三上:「你是個率直又可愛的天才。」

Ad Block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本女星x follwers(am730製圖)

日媒唔睇好三上轉型

三上悠亞由藝人轉戰AV界轟動一時,從事務所身酬加商品分紅大賺一筆。三上決定退出AV界重返藝能界兼做生意,證明她甚具信心可成功轉型。但日媒普遍不看好三上前景,除了已故AV女神飯島愛之外,曾有不少拍過AV的藝人重返藝能界也失敗收場。三上年屆30已不年輕,只想看她「動作片」的男粉絲不再熱衷買她的商品。三上收入暴跌,大有機會以「熟女」身分回歸AV界。

三上悠亞全裸寫真集應市 公開現身談今後發展 三上悠亞今日現身活動宣傳寫真集《Last your…》。 三上悠亞今日現身活動宣傳寫真集《Last your…》。 三上悠亞正式結束其8年的AV女優生涯,從良之日立即舉行引退紀念活動。 三上悠亞今日現身活動宣傳寫真集《Last your…》。 三上悠亞正式結束其8年的AV女優生涯,從良之日立即舉行引退紀念活動。 三上悠亞昨天30歲生日,穿上婚紗舉行引退AV界的紀念活動。 三上悠亞穿婚紗紀念從良 引退AV界首辦活動佔半數以上都係女fans 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 暫時少機會睇到三上性感look。 三上從良回歸藝能界。 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