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3-15 19:30:31

三上悠亞公開下月新作封面 宣布引退再出Po獲Tyson Yoshi讚好

分享:
三上悠亞公開下月新作封面 宣布引退再出Po獲Tyson Yoshi讚好

三上悠亞近日獲FANZA特設網頁紀念即將引退。

「一雞死一雞鳴」,三上悠亞呢頭話引退,香港即出產首位土生土長的AV女優「繪麗奈」Erena!

今年816日將是AV界女神三上悠亞的30歲生日,她日前喊住宣布引退消息,噩耗震撼亞洲各地粉絲,曾找三上悠亞拍MV的大馬歌手黃明志,昨日亦表示對於她引退雖感到可惜,但卻會祝福,黃明志又大讚三上悠亞專業又可愛。三上悠亞迷倒萬千港男,Tyson Yoshi亦是她的頭號粉絲,對於女神引退也感到不捨;昨晚,三上悠亞在公布退役後再度更新IG,感謝各方好友及粉絲的溫暖祝福,表示已全部接收晒,希望大家直到8月仍會繼續支持,此Post一出,Tyson Yoshi亦有立即讚好。

三上悠亞距離引退尚有126日,今日她公開下月11日發行的全新AV作品,而為了紀念三上悠亞即將結束AV生涯,FANZA為她特設網頁,答謝三上悠亞這8年來為AV界瞓身貢獻。

三上悠亞距離引退尚有126日,昨日出PO叫大家繼續支持。 三上悠亞近日再分享靚相。 三上悠亞下月新作,今日公開封面及內容。 Tyson Yoshi出名是三上悠亞頭號粉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