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7-08 13:57:58

三上悠亞出新書轉攻時尚圈 鋪路引退AV界

分享:
三上悠亞更將於8月1日推出第一本個人Style Book。

三上悠亞更將於8月1日推出第一本個人Style Book。

日本性感女神三上悠亞今年8月中將滿29歲,有關她退出AV界的說法不絕於耳,她前陣子為了挑戰多方面工作,還離巢成立個人事務所「Miss」,榮升事頭婆,更將於81日推出第一本個人Style Book,該書會分享美妝及扮靚心得,難怪被指是為從良鋪路。

三上悠亞早前為新書開設官方Twitter帳戶,公開當中多款造型靚相,並以民意投票選出實體書封面,亦會以NFT形式應市,由於今次Style Book針對女性市場,故三上悠亞主要以時尚形象登場,而為了照顧一班男Fans,她亦有性感上陣,穿上內衣展露驕人身材,731日更會搞三場只限招待女性的粉絲見面會

三上悠亞下海七年,她近日受訪坦言,早在23歲時已為自己定下30歲引退,雖然今年便滿29歲,但她仍未有把話說死,早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拍片承諾:「很多人都覺得我會引退AV界,不過我還會繼續拍,請大家放心。」話雖如此,不過粉絲已打定輸數,認為三上悠亞將步明日花綺羅後塵,會退役AV界轉戰時尚圈。

 

三上悠亞公開投票,選出新書的實體版封面。

三上悠亞公開投票,選出新書的實體版封面。

三上悠亞最近為新書開設官方Twitter帳戶。 三上悠亞今次新書主要以時尚形象登場,更向女性分享扮靚心得。 三上悠亞為了照顧一班男Fans,亦有性感上陣。 三上悠亞宣布7月31日會搞三場只招待女性的粉絲見面會。 三上悠亞貴為性感女神,今年8月中將迎來29歲生日。 三上悠亞公開了新書中多款造型及靚相。 三上悠亞坦言早在23歲時已為自己定下30歲引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