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6-02 12:29:02

三上悠亞宣布獨立開公司 親解引退AV界說法

分享:
三上悠亞今年初已離開舊東家,並自立門戶做老闆。

三上悠亞今年初已離開舊東家,並自立門戶做老闆。

日本AV三上悠亞下海已經七周年,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上宣布「獨立」表示已經成立新公司「Miss」,而一直密切的經紀人仍會繼續合作,不過粉絲最關心是女神是否就此「引退AV界」,三上悠亞就表示:「很多人都覺得我會引退AV界,會繼續拍,請大家放心。」AV發行方面,三上悠亞還會效力One's Double,她稱每個月有發表新作,Fans要多多支持

其實,27三上悠亞在今年1月已離開舊公司令她想嘗試新挑戰,並決定自立門戶榮升事頭婆。三上悠亞除受男士歡迎外,她亦開始吸納女性支持者,今次又宣布推出自己第一本Style Book該影集會分享美妝及扮靚心得,實現其夢想。

三上悠亞曾經是偶像女團SKE48前成員,當時以原名鬼頭桃菜成為AKB家族其中一員,可是當年未夠秤被揭犯下戀愛禁令,更被拍得激咀男星手越祐也,2015年改名三上悠亞轉戰AV界發展,憑住甜美樣貌及火辣身材,令她一躍成為AV小天后,而且更紅遍亞洲各地。

 

三上悠亞加入暗黑界已經七周年。 三上悠亞否認引退AV界,表示仍會繼續拍愛情動作片。 三上悠亞除受男士歡迎外,她亦開始吸納女性支持者。 三上悠亞宣布將推出自己第一本Style Book,向同性分享美妝及扮靚心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