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6-04 12:45:38

三上悠亞後又一個引退 日本AV女優日向真凜:把機會讓給別人

分享:

日本AV女優日向真凜宣布引退。(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吳亭頤/綜合報道

25歲的日向真凜5月才到台灣出席TAE台灣成人博覽會,沒想到2日就拋下震撼彈宣布引退,同時預告引退作將在6月拍攝,她感謝AV片商和粉絲支持,還忍不住喊話「看盜版的都去死」,也列出引退理由,其中一項原因竟是「想和普通人做愛」。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博客發文指出,日向真凜自認性愛技巧不足,決定把機會讓給別人,她也提到,久留木玲的離開對她打擊很大,再加上明日花綺羅以及三上悠亞兩位前輩引退,讓她萌生退意。

AV女優相澤南也引退

另外,日本人氣AV女優相澤南早前也在毫無預警下宣布引退AV界,她透露因身為經理人公司社長的男友於2019年血癌病逝,令她受盡打擊,加上疫情導致AV產業遭波及等原因,令她決定結束AV生涯。

現年26歲的相澤南在香港出生,所以身為日本人的她對香港有種親切感,早前就來港吃喝玩樂及探路,事關她表示日後可能會到香港及台灣發展。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