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10-11 13:54:50

三上悠亞百變迎接萬聖節 迷倒193 Tyson Yoshi

分享:
三上悠亞迎接月底的萬聖節,近日分享多款性感造型。

三上悠亞迎接月底的萬聖節,近日在IG分享多款性感造型。

現年29歲的三上悠亞,由偶像女團SKE48成員變身成AV界女神,性感形象迷盡亞洲男士。

除了慣性在人前全裸外,三上悠亞亦相當百變,趁住本月底是萬聖節,1030日她會舉行哈囉喂活動,招待Fan club會員一同扮鬼扮馬,而三上悠亞就為今次活動先行拍攝一輯靚相,見她頭上插了一支巨型飲管,化身成Starbucks特飲,造型十分可愛同時,三上悠亞亦在IG公開多張Cosplay靚相,以老虎、魔鬼、賽車女郎、學生水手服及兔女郎登場,獲不少粉絲大讚吸睛,就連日劇《全裸監督》主角山田孝之、香港歌手Tyson Yoshi及郭嘉駿(193都紛紛點讚,當中Tyson Yoshi更在自己的限時動態轉貼女神靚相

Ad Block
三上悠亞化身Starbucks特飲,宣布10月30日舉行哈囉喂活動。 三上悠亞亦在IG公開多張Cosplay靚相 三上悠亞在IG公開多張Cosplay靚相。 三上悠亞在IG公開多張Cosplay靚相。 三上悠亞在IG公開多張Cosplay靚相。 三上悠亞在IG公開多張Cosplay靚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