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1 12:08:34

三宅健效力尊尼事務所30年宣布離巢 疑會合瀧澤秀明另起爐灶

分享:
三宅健效力尊尼事務所30年宣布離巢,令外界揣測他將與好友瀧澤秀明另起爐灶。

三宅健效力尊尼事務所30年宣布離巢,令外界揣測他將與好友瀧澤秀明另起爐灶。

現年43歲的前V6成員三宅健,在昨晚深夜在官方網站宣布離巢,親證今年52日約滿後便正式離開效力30年的尊尼事務所,有傳他將會合前同門好友瀧澤秀明,不排除另起爐灶撼舊東家。

三宅健在聲明上先向粉絲道歉,並透露:「我一直以成為尊尼一員及偶像感到自豪,隨着年齡增長,我想用過去的經驗去尋找一個新的自己,挑戰各種事物望邁向下一個階段。」三宅健於1993年獲親戚提議下把自己資料寄往尊尼事務所,怎料事隔兩、三天,當時社長Johnny喜多川竟親自致電,繼而展開其偶像生涯。三宅健再說:「身為尊尼家族的一員,對我來說是無可替代的財富,感謝從小養育我的尊尼事務所及一直以來支持我的fans,才有今天的我,我永遠不會忘記收到第一封粉絲來信的那一天。」消息曝光後,V6舊隊友均向他送上祝福,而三宅健的去向亦引起外界關注,令人揣測在他離巢後會跟好友瀧澤秀明合作。同時,三宅健與37歲模特兒女友比留川游感情穩定,年前已拍得外出撐枱腳,更發現女方無名指上戴有戒指,當時已懷疑兩人好事近,如今已沒有偶像包袱,說不定將會拉埋天窗。

Ad Block
43歲的三宅健昨晚在官方網站宣布離巢。 三宅健亦被指跟37歲模特兒女友比留川游將會拉埋天窗。 三宅健 三宅健 三宅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