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9 16:59:07

上海封控|黎姿隔離逾30日認為有得著 不缺物資再惹爭議

分享:
黎姿分享在上海隔離的片段。

黎姿分享在上海隔離的片段。

黎姿早前透露自己身在上海,未幾有傳她將會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3,甚至有指黎姿已到長沙,但日前她分享片段,透露自己一家五口在上海已隔離超過30日,坦言有足夠的食物和物資,多謝大家的關心。她說︰「三十多天的隔離生活,原本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想像的事。但當經歷過,就會發現其實也有些意想不到的得著。

Ad Block

黎姿在社交平台發放正能量。

黎姿一家五口飛抵上海後,按規定需要隔離14日,未幾遇上封城,令他們隔離三十多天。她分享這段日子的生活點滴,表示一家人從來沒有試過30多天24小時都在一起,生活過得充實。從片段見到黎姿的小朋友負責切生果,又學煎雞似,並幫手做家務。

黎姿又勉勵大家說︰「雖然偶爾有過擔憂的時刻,但只要學會換一個角度來想來看,視困難為學習和鍛鍊的機會,沒什麼不能克服的。近來這些日子,我的阿Q精神的確發揮了很大作用呢,簡單的生活也可以很滿足的。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由於黎姿表示自己不缺物資,片中亦見到小朋友切不同生果,又有肉,令網民感慨「明星不會缺物資」,認為有錢人便可以有各式各樣的東西放在雪櫃,而窮人在今次封城只能望天打掛。另有網民著黎姿等待解封之後,盡快回香港,但就引來爭議,有人認為「香港又好到哪去?」、「香港的死亡數字高」,斥有人著黎姿返港是別有用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