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16 06:00:00

上載違法交通短片 港姐15號陳苑澄喊住道歉

分享:
陳苑澄一見傳媒,即哭著道歉,喊完即擺甫士影靚相。

陳苑澄一見傳媒,即哭著道歉,喊完即擺甫士影靚相。

 《2018香港小姐競選》將於本月26日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昨日20位候選港姐到銅鑼灣參加活動,15號佳麗陳苑澄,因為上載了一條名為「Kiki Challenge」的違例交通短片,即被網民檢舉,當她知道自己因博宣傳而犯了法,即哭著公開向公眾道歉。

 

昨日的活動是宣傳前哨戰,其中7號佳麗丁子田、8號佳麗陳靜堯,獲頒發「最佳口才獎」,而17號佳麗陳曉華,則被選為「我最喜愛佳麗」。2號佳麗莊嘉慧,因身體問題多次缺席之前的活動,她現身時,手臂上出現大片紅痕,她坦言是治療時,出現的藥物敏感,莊嘉慧說:「本來全身都有,不過依家已經慢慢開始消腫啦,唔擔心影響到決賽。」

被選為「我最喜愛佳麗」的陳曉華(左),與病愈的莊嘉慧。

被選為「我最喜愛佳麗」的陳曉華(左),與病愈的莊嘉慧。

被競選大會警告勿再以身試法
15號佳麗陳苑澄,日前都上傳了「Kiki Challenge」一片上網,被網民瘋狂負評之餘,更指其司機已觸犯不小心駕駛條例,她在活動回應此事時,忍不住數度哽咽落淚,陳苑澄說:「因為真係冇遇過咁樣嘅事情,呢幾天都好驚,喺呢度公開向公眾道歉,我以後做事會深思熟慮。」香港小姐競選大會表示,已了解事件,並告誡對方的行為可能違反道路交通條例、罔顧自身及其他人士之安全,叮囑往後要多加注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