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01 04:30:00
日報

不滿法官判詞 蔡一鳳搵大狀上訴

分享:

蔡一鳳(Michelle)去年9月解僱女傭,並指控她涉嫌偷走一隻價值10萬港元的5卡綠寶石戒指。案件於上月28日宣判,判詞指Michelle證供不可信,加上證據不足,女傭罪名不成立。Michelle不滿裁決,揚言找大律師上訴。
 

裁判官指Michelle於報警15日後才交出閉路電視片段,由於片段不連貫,認為她刻意隱瞞部分事實,證供不可信。Michelle指判詞對她的人格聲譽造成嚴重破壞,又在社交平台發文稱「我呢次作證都體驗到香港嘅司法獨裁」,並打算花逾十萬元找大律師搜證上訴。她說︰「最激氣唔係(女傭)無罪釋放,係裁判官斷言我刻意隱瞞片段……成件事睇上來變成『捉到賊嘅人被顛倒是非成栽贓嫁禍之人』,係人都啃唔落!」

蔡一鳳上載在外傭行李搜出戒指的片段,稱已於報警當日交予警方。

蔡一鳳上載在外傭行李搜出戒指的片段,稱已於報警當日交予警方。

在網上呻足兩日
Michelle過去兩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與警察、外傭中介公司的對話截圖及涉案片段,並發文表示若她的證供不可信,大可傳召其他證人,認為香港法律兒戲。她又強調自己不想把屋企的CCTV密碼給同事,才親自下載片段,並指交出閉路電視片段前後不過10日,而非裁判官指的事發後15日才提供,揚言要追究到底。她的老公前亞視高層盛品儒亦認為事件過分,認為有必要反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