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2 19:44:12

世紀暴雨|陳庭欣男友黃大仙鋪災後照片曝光 total loss料損失過百萬

分享:

陳庭欣男友楊振源公開分店災後照片,留言稱「total loss」。

2010年港姐冠軍陳庭欣男友是彩豐行老闆楊振源,他公司在暴雨重災區的黃大仙中心地庫設有分店,陳庭欣早前在IG分享店內照片,見到夾萬及收銀機都沾滿泥濘。

楊振源亦透過公司的專頁發布店內情況,留言說︰「因受到極端天氣情況水災影響下,黃大仙北館分店受到嚴重損壞,目前黃大仙分店需暫時停止營業直至另行通知,現正進行內部工程,將會以全新面貌與大家見面!對客人造成不便,深感抱歉,停業期間,請大家可前往我們其他分店繼續支持我哋,希望能會盡快為大家再次服務,謝謝!有網民關心貨品如何處理,是否全部棄掉,專頁回覆稱「Total loss」示意要貨品全報銷。

Ad Block

門外全是垃圾

另外,今日有網民分享黃大仙中心北門外情況,見到大量垃圾、桌椅、木製招牌等全被清出,並傳出異味,而地庫則繼續圍封。該層有服裝店及多間美容、健康及個人護理店舖和餐廳。日前《東張西望》派人訪問員工,對方形容情況是滿目瘡痍,是「total loss」,預計損失過百萬。受訪稱店舖要全新裝修,現正跟商場商討是否有免租期,好讓他們可以重新整理。

 

網上照片見到地庫門外全都是垃圾,更傳來陣陣惡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