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5 10:30:00

丘靜雯教瑜珈後疑鞋子沾上精液 走廊無閉路電視難追兇

分享:
丘靜雯教瑜珈後疑鞋子沾上精液  走廊無閉路電視難追兇

丘靜雯教瑜珈後疑鞋子沾上精液  走廊無閉路電視難追兇

號稱「香港最靚女主播」的丘靜雯,30歲青春無敵的年紀跟高顏值狂圈粉,但她近日教瑜珈時,跟學生的鞋子竟被噴精變態惡搞,鞋子沾上精液,無奈走廊無閉路電視難追兇。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曾任職Now新聞台與Now財經台當主播,被讚外表像Apink隊長初瓏。(丘靜雯 IG) 丘靜雯2023年與阿楓結婚,成雙成對。(丘靜雯 IG)

曾任Now TV新聞主播的丘靜雯,因外表像韓國女子組合Apink隊長初瓏,被部份網民冠以「香港最靚女主播」之名。主播女神去年結婚後發展瑜伽事業,但日前(23日)卻遇上不幸事件。丘靜雯在IG轉po一篇貼文,原文者是她任職的瑜珈教室,文中記載幾年前曾經有上課的女學員反映,下課時穿鞋發現整個鞋子被沾滿不明液體,聞起來像是精液味道。

但瑜伽教室的走廊沒有裝閉路電視,無法追查到。丘靜雯除了轉發這則貼文,在下方寫上「當你覺得自己不能再更背時…」疑似自己的鞋子也有疑似精液,瑜珈教室方面也在該篇文章下表示,目前正考慮閉路電視,也同時詢問是否還有其他受害的學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丘靜雯的IG Story,疑暗示鞋子被沾上不明物體令她不快。(丘靜雯 IG)

丘靜雯的IG Story,疑暗示鞋子被沾上不明物體令她不快。(丘靜雯 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