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7 17:39:11

中共二十大|章子怡執導電影感受國家偉大︰認真地學習總書記的要求

分享:
章子怡接受官媒訪問,表示會認真地學習總書記的要求。

章子怡接受官媒訪問,表示會認真地學習總書記的要求。

中共二十大上周六閉幕,有不少Twitter用戶最近轉發章子怡受訪的片段,片長約一分鐘,這條訪問片段來自官媒製作的特別專題《時代呼喚著我們》,內容關於娛樂圈如何實踐「中國新時代特色社會主義」,並請來章子怡、甄子丹、杜江、劉燁、佟大為等中國著名影星分享如何說好中國故事。

《時代呼喚著我們》中多位藝人表示,很開心近年能接拍不少愛國電影,並承諾未來會跟黨中央領導的部署,精益求精的搞創作,拍多些以人民為中心,說好中國故事的電影。

章子怡表示在拍攝《我和我的父輩》令她再受教育。

章子怡表示在拍攝《我和我的父輩》令她再受教育。

Ad Block

章子怡︰未來按總書記的指示

章子怡在訪問中說︰「習總書記在二十大報告中指出,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要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精神文化需求,而且要不斷提高國家軟實力和中華文化影響力,這一切都進一步指明了社會主義文化發展的方向,作為一名文藝工作者,我也是非常認真地學習、領會了總書記的要求。回顧對照這幾年的工作實踐,特別是導演電影《我和我的父輩》,致敬航天精神的學習經歷,使我深受教育,也倍感鼓舞,這也進一步明確了我來日努力和奮鬥的方向。」她亦憑此片於第35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中國電影週中舉行的金鶴獎,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銳導演。

Ad Block

章子怡最後說到在未來也會按總書記的指示,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堅守中華文化立場,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

章子怡說︰「我也是非常認真地學習、領會了總書記的要求。」 章子怡說︰「我也是非常認真地學習、領會了總書記的要求。」
章子怡執導關於中國航天史的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獲得兩個獎項。

章子怡執導關於中國航天史的電影《我和我的父輩》獲得兩個獎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