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9 18:29:03

中居正廣癌病未愈突復工 醫生勸回院

分享:
中居去年中亮相節目時,已見消瘦不少。

中居去年中亮相節目時,已見消瘦不少。

尊尼事務所前組合SMAP隊長中居正廣,去年7月被傳患盲腸癌,9月接受兩次手術,11月再做第3次手術,卻因醫療錯誤令病情惡化,12月宣布全面停工,專心治療。停工至今近兩個月,中居急切復工,日前傳他出院準備工作。前晚,中居突然回歸,聲音在電台節目中出現。

中居被外界稱為工作狂。

中居被外界稱為工作狂。

Ad Block

不聽勸告強行出院

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報道,在尊尼旗下組合Kis-My-Ft2成員藤谷太輔主持的電台節目《藤谷太輔Peaceful Days》,中居突然現身直播室,當時嚇得藤谷不知所措,鎮定過後說:「中居先生來了,祝新年快樂。」中居看到工作人員驚訝地站著,大笑道:「藤谷節目的工作人員都是站著的嗎?」據聞中居不聽醫生勸告,強行出院,出名是工作狂的他決定復工。醫生勸他即時回院休養,避免令病情惡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