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8 01:50:51

中川翔子半夜宣布閃嫁圈外人 老公唔似成龍似竹野內豐

分享:
中川翔子半夜報喜 宣布閃嫁圈外人

37歲日本女星中川翔子宣布閃嫁圈外人。

熱愛香港的37歲日本女星中川翔子,在日本時間星期五零時忽爆閃婚喜訊,丈夫是年紀相若的圈外人,被指貌似紅星竹野內豐,翔子與老公去年初開始交往,拍拖一年已經同居,並決定拉埋天窗,其事務所亦已向傳媒證實消息。

Ad Block
中川翔子多次來港開騷及拍節目。 竹野內豐

曾鍾情成龍

中川翔子是透過官方Fan Club,向粉絲親自報喜,她透露:「我想先通知所有對我重要的人,對方是同年代、喜歡動物,並尊敬為夢想而幹勁工作。 」中川翔子亦提到今年3月離世的愛貓,自言會為了死去的愛貓尋找更幸福的生活。今年是中川翔子出道20周年,5月5日將假東京日比谷開騷,相信到時她會向歌迷親自交代結婚事宜。中川翔子出名是個星級香港迷,多次來港開騷及拍節目,除了熱愛香港外,翔子也鍾情李小龍、成龍,成名前更曾經是成龍旗下藝人。

中川翔子出道20周年,半夜忽爆閃婚喜訊。 中川翔子是個星級香港迷。 中川翔子 中川翔子入行20年,自爆首次有得放暑假叉電。 中川翔子入行20年首次放暑假 帶阿媽飛抵夏威夷度假晒靚相 中川翔子穿泳裝自拍,37歲仍有睇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