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7 15:17:48

中年好聲音|吳大強突暈倒後腦著地 無綫急call白車送院 (附獨家圖片)

分享:
吳大強

吳大強接受訪問時突然暈倒。

無綫今日(7)於將軍澳舉行《中年好聲音》演唱會加場發佈會,活動結束之後,吳大強與其他歌手在台邊與在場人士拍照時,突然倒下並後腦著地,其半邊面亦因而插落台底,在場人士見狀隨即上前幫忙,在旁的曹敏寶亦被嚇得不知所措。

Ad Block
吳大強 吳大強 吳大強 吳大強

廿秒後恢復意識

其後,有工作人員拿起一幅布遮住吳大強,同時有大批工作人員上前了解,約廿秒後,吳大強甦醒,恢復意識後示意沒事,工作人員亦隨即把他扶到後台休息,並立即召喚救護車將他送院。

吳大強在活動進行期間,表現並無異樣,如常與司儀分享,又在台上獻唱,在活動尾聲更與眾人又唱又跳,估不到在活動結束後突然暈倒。

 

無綫︰正調整工作量及安排

無綫於傍晚回覆傳媒說︰「吳大強今(7日)午出席《中年好聲音夢想成真演唱會》宣傳活動時暈倒,公司已即時召喚救護車送其往將軍澳醫院作詳細檢查,現已證實身體無礙。演唱會主辦單位TMG正調整其工作量及安排,在此期間騰出更多時間讓其好好休息。」

吳大強在台上並無異樣。

吳大強在台上並無異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