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15:13:09

中年好聲音2|8歌手助參賽者力爭7強出線席位 安雅希減肥過度唱歌唔夠氣

分享:
生活

瘦了不少的安雅希!

今晚播出的《中年好聲音2》「決賽前哨戰!歌手助力賽!」第二回,8強選手將聯乘8位歌手合唱,爭奪最終殺入決賽的7強名額。出場名單包括《一樣的月光》安雅希X林二汶、《Bad Boy》古淖文x谷婭溦 、《煩》劉威煌x彭家麗、《浮誇》顏米羔x吳業坤、《多得他》陳俞霏x王馨平、《我要我們在一起》黃劍文x林志美、《That’s why you go away》譚輝智x韋綺姍,以及《征服》沈宗賢x龔柯允。

生活

張佳添評安雅希,指她歌聲不夠能量。

與林二汶合唱《一樣的月光》的安雅希,兩人一紅一白造型上陣,一唱一和非常合拍,雅希唱到尾段大晒功架飆高音,惟最近清減不少的她被批唱歌不夠氣,伍仲衡激動說:「減乜鬼肥啫,好明顯聽得出,人瘦咗把聲都瘦埋,感覺唔到我以前鍾意嘅安雅希,你睇吓二汶,佢把聲啲氣幾肥大!」肥媽說:「氣真係要練,唱歌唔係用喉嚨,係要用丹田。」張佳添則說:「如果識用丹田唱歌,肥同瘦其實係冇關係,但係減肥之後,能量可能會唔夠。」

生活

安雅希(右)與林二汶合唱《一樣的月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