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22:43:44

中年好聲音2|古淖文撼低譚輝智奪得冠軍 黃劍文梗勁四網民戥唔抵

分享:

古淖文最後獲全部評審給予20分,奪冠。

《中年好聲音2》今晚(24日)舉行決賽,經過慢歌、快歌及網民投票之後,成功晉身的三強分別為譚輝智、古淖文及顏米羔,三人的分數為171分、167分及166分,黃劍文與排第三的顏米羔僅爭2分,成為殿軍。

不少網民戥黃劍文再次輸比賽大為不值,認為他在各方面都表現很好及平均,又有網民認為譚輝智跳得騎呢仍有大批人支持,全因fans數量多,令他成功以首名晉級。因為譚輝智是大熱門並有大批fans,所以自然贏得「觀眾最愛好聲音」,大會安排去年得獎者龍婷頒獎給他。

譚輝智是大熱門有大批fans,所以自然贏得「觀眾最愛好聲音」。

龍婷出場時,連登網民大讚她又變索了。

千嬅讚古淖文舞台上「做自己」

之後大會安排顏米羔以《開到荼蘼》獻唱,陳慧嫻大讚他唱到歌曲的味道。古淖文就以英文歌《Feeling Good》上陣,千嬅就表示很多謝他帶來精彩演出,大讚他在舞台上「做自己」,看到他很享受舞台。

譚輝智以《記憶綿》上陣,張佳添稱他今次揀歌並不是最好,發揮也不是最好。千嬅指《記憶棉》是難唱的歌曲,對方在高音部份表現一般。之後續問他為何會參加比賽,他稱爸爸一直鼓勵他唱歌,他坦言自己很愛唱歌,自覺要把握今次機會。千嬅表示他能走到今日是不容易,而他的故事給予很多中年人鼓勵,也令她很感動。伍仲衡反而插咀大讚古淖文,肥媽就指譚輝智揀錯歌。

古淖文獲全評審給予20分

最後大會揭曉第二回合分數,古淖文獲所有評審給予20分,以總分99分成冠軍,不但古淖文大為驚訝,就連他的家人也非常激動。之後大會宣布顏米羔得季軍、譚輝智獲亞軍,冠軍是古淖文。古淖文激動到落淚,表示今次參賽令大家重新認識他,並謂從來拿過滿分,「痴線,多謝你哋!」他又逐一多謝《中年好聲音2》的所有人,照顧來自澳門的他,以及多謝香港人從新接納他及多謝澳門人的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