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5 19:58:21

中年好聲音2|古淖文瘋傳係肥媽個仔? 陸浩明隨時失寵

分享:

《中年好聲音2》結果出爐,冠軍是古淖文,亞軍季軍分別是譚輝智及顏米羔。

《中年好聲音2》昨日決賽由36歲的中葡混血兒古淖文(German)奪得冠軍,他在第二回合以英文歌迎戰,更獲全體評審給予20分!他見到評分時大感驚訝,最後忍不住在台上哭出來。當時大會鏡頭立即影住肥媽,見到她非常滿意並為古淖文鼓掌。

古淖文完賽後表示自己仍未接受到全部20分,他直言沒想到會唱到去決賽兼獲冠軍。他其後在社交平台寫下長文分享感受,稱所有參賽者都很有實力,大家都很努力,並多謝所有在今次比賽的每一位及台前幕後。

肥媽事後貼出多張跟《中年好聲音2》的參賽者合照,更特別貼出跟古淖文的合照,留言謂「實至名歸」。古淖文在訪問中稱已跟無綫簽約,按照無綫過去做法,都會安排一眾參賽者在不同活動、節目亮相,由於他跟肥媽關係密切,不少網民笑謂陸浩明(6號)的地位不保。

肥媽指古淖文拎獎是實至名歸。

古淖文在IG長文分享完賽感受。

《亞洲星光大道》片段翻hit

肥媽跟古淖文早在09年的《亞洲星光大道》認識,當年冠軍是羅力威,陳蕾奪第4名。肥媽跟古淖文因為《亞洲星光大道》之後,成為好友,肥媽更不時帶古淖文登台,因此他參賽時就被人質疑有肥媽撐腰。不過,古淖文就強調自己參賽是希望大家看到他的進步,而且自己也是付出百分百努力,只是會向肥媽拎意見。

肥媽拒幫古淖文走後門

由於二人都是鬼鬼地,加上有網民把當年《亞洲星光大道》的一句「母子相認」、「失散好多年終於找到你了」,因此一度被人傳古淖文是肥媽的私生子,但古淖文就表示跟肥媽毫無血緣關係。他也在訪問中透露過早年想找肥媽搭路入TVB,但遭對方拒絕,肥媽認為他應該著注重如何做人處事、唱歌上有進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