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1 22:46:22

中年好聲音2|娜娜老公自認臨場表現失準 黃劍文無辜被網民斥「反骨」

分享:

「屯門娜娜」董幸兒陪老公迪康面試。

無綫今日在電視城舉行《中年好聲音2》第一輪海選,去年曾現身的「屯門娜娜」董幸兒,今日陪老公Dick Cheung迪康面試,他自言很緊張,今次參賽是想拎些舞台經驗,更謂想為太太爭口氣。迪康以鄭中基的《無賴》參賽,但臨場表現一般,唱了幾句之後便被伍仲衡叮走,事後他也直認表現失準,志在參與。

Ad Block

迪康直認緊張失準。

曾參加《超級巨聲》

黃劍文於2020年參加《全民造星III》已廣為人熟悉,當時他獲得第9名。今日他在《中年好聲音2》出現,隨即被網民指他反骨,並謂他幫ViuTV倒米。然而,翻查紀錄,黃劍文曾參加過多個不同歌唱比賽,包括無綫舉辦的《超級巨聲》,同屆有許廷鏗,最後他30強止步。他在《造星III》之後,亦沒有跟ViuTV簽下經理人合約,並以獨立歌手繼續活躍幕前。有網民指黃劍文參加都是為了爭取機會,加上與ViuTV並沒有合約,不明為何其他人認為他是「反骨」,並稱既然ViuTV未有給予機會,到無綫一碰機會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黃劍文過去參加過不少歌唱比賽,當中最為人熟悉是《全民造星III》。

肥媽讚唱功穩陣

黃劍文表示自己希望可以找到一個舞台發揮所長,參加了很多比賽也想看看自己有沒有進步,今日他更帶同結他自彈自唱《新不了情》。伍仲衡見到他之後,表示看過他參加過很多歌唱比賽,並問他為何不參加首屆《中年好聲音》,認為他去年定必入到100強,黃劍文答道︰「當時我做緊其他歌,又覺得自己唔係好啱資格。今年決定參加。」伍仲衡見肥媽一面迷茫,續向肥媽指黃劍文是唱作歌手,肥媽說︰「都比咗分啦!佢點解可以唱晒成首,仲有咩要問。」

其後伍仲衡指他可以唱得高音少少,因為其聲音有穿透力,肥媽就表示贊同黃劍文以最穩陣的方式來比賽,黃劍文續稱「下次啦!」伍仲衡即謂「好!再見你!」看來他的入圍機會很大。

黃劍文自彈自唱,唱晒全首《新不了情》。

肥媽指黃劍文表現很穩陣。

點擊看其他參賽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