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4 22:19:44

中年好聲音2|譚輝智跳舞似體操 睇到網民好尷尬 黃劍文搞到肥媽爆金句

分享:

譚輝智的體操舞令人笑過不停。

《中年好聲音2》今晚(24日)舉行決賽,7強早前用抽籤方式決定出場次序,他們各自挑戰一首快歌及慢歌,大會先安排他們出場合唱《愈唱愈強》炒熱氣氛。首回合七強需唱出慢歌和快歌各一首,到第二回合,晉級選手將獻唱「自選必殺歌」,爭奪冠、亞、季軍殊榮。率先登場的是沈宗賢,之後是顏米羔、陳俞霏、譚輝智、古淖文、黃劍文及安雅希。

在慢歌環節,譚輝智以76分排頭位,之後是古淖文和顏米羔。接著進入快歌環節,沈宗賢跳唱《暴風女神Lorelei》;顏米羔唱《衝口而出》,全場氣氛勁好,他的演出更獲評審一致好評,陳慧嫻與伍仲衡分別給予最高分。

顏米羔的演出獲評審給予最高分數。

陳俞霏就以《愛是懷疑》應戰,大熱譚輝智則唱《屈到病》,唯他的舞姿非常騎呢,令網民邊睇邊笑,之後陳慧嫻評他的舞姿時,更一度想不出評語,「我應該點講好呢?」並謂只可以形容他是做體操,像上體育堂,又稱寧願他跳機械舞,不用揈手揈腳。周國豐形容他的聲音很符合唱《屈到病》,但覺得他像盤骨鬆了,甩了骨,更謂千嬅著他要好好鼓勵譚輝智。

古淖文以see through魚網衫跳唱《冬天裡的一把火》,伍仲衡表示他的表現很好,像有多年舞台經驗;張佳添指他在台上有star的感覺。黃劍文以《玩火》迎戰,千嬅表示沒想到參賽者的快歌表演更好看,她讚劍文進步了很多,完全不像她認識的劍文,對他大為欣賞。

肥媽就指劍文因為聲沙反而幫了他的一把,更稱後面有很多女舞蹈員挑逗他,整體表現予她感覺「鹹鹹地,唔係濕濕地,係好正!係鹹啫,唔係濕!」在旁的千嬅聽到肥媽的評語,笑到停不到口,再展「大笑姑婆」的一面。

安雅希就以《眉飛色舞》參賽,陳慧嫻讚她的聲音比之前好了很多,認為是她有進食的原故,並笑言伍仲衡不介意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