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0 18:40:48

乃木坂46重返明治神宮球場開騷 大雨下跳唱齊變落湯雞

分享: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假明治神宮球場展開一連三場大型演唱會。

日本女團乃木坂46假明治神宮球場展開一連三場大型演唱會。

日本當紅女團乃木坂46展開盛夏全國Tour,昨日起一連三日在東京明治神宮球場開騷,是乃木坂相隔3年重返「聖地」舉辨大型演唱會。不過,昨日一場表演時竟發生意外,19歲成員掛橋沙耶香在Encore時從舞台摔下受傷,工作人員立即將她送院,慶幸沒有大礙,但今明兩場演唱會,掛橋沙耶香卻要缺席休養。

及至今日,明治神宮球場的第二場,秋元真夏、齋藤飛鳥、山下美月、賀喜遙香、遠藤櫻等猛將率領一眾隊友齊齊登場,可是東京天氣今日變差,入場歌迷均穿上雨褸等開場,結果乃木坂成員們一度要在大雨下跳唱,但未有影響她們的表現,雨中演出仍相當落力,大唱組合的新舊歌曲,並透過網上平台直播盛況。

今日明治神宮球場的第二場在大雨中舉行,20歲成員遠藤櫻在台上落力演出。 齋藤飛鳥與隊友在雨中跳唱未有影響狀態。 今日開場前,大批歌迷已穿雨褸等開場。 網上平台直播今次演唱會盛況。 乃木坂相隔3年重返「聖地」,在東京明治神宮球場舉辨大型演唱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