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4 22:41:39

九龍城寨之圍城|林峯搣甩花拳繍腿 古天樂洪金寶大讚全員打得好睇

分享:

《九龍城寨之圍城》將於5月1日上映。

港產小說漫畫動作電影鉅獻《九龍城寨之圍城》(Twilight of the Warriors: Walled In),定於5月1日隆重上映,片長126分鐘,拳拳到肉,打足100分鐘,武打動作美學展現,打出最強動作猛片,九龍城寨活現眼前,最新角色海報同時曝光。

導演鄭保瑞指,今次是「小說版 x 漫畫版 x 電影版」平衡三方的一次破天方合作, 電影版有改編小說和結合漫畫,當然亦有電影版自身獨有創作內容、造型以至動作,鄭保瑞說:「好難得可以同余兒、劍僑兩位創作人合作,他們給我很大空間,余兒只有一個要求,不改動原著故事人物關係,以及當中兄弟間的熱血,劍僑讓我在他的漫畫世界與我的電影領域取得平衡,不論造型或打鬥上,寫實亦帶點漫畫式誇張,所以我會形容今次為小說、漫畫聯乘電影好成功的跨媒體合作。」

古天樂飾演龍捲風。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電影中更是連場緊張刺激的武打動作、單挑對戰、廝殺場面,絕不簡單,是次邀得谷垣健治(Kenji)擔任動作指導,為今次演員度身訂造令人驚嘆的動作場面,演員接受連串動作訓練,資深動作指導洪金寶及古天樂皆大讚所有演員打得好看,是近年難得一見的動作電影,洪金寶說:「武指做得很好,很賣力。」

古仔說:「大部份演員由不懂打,訓練到識打,是一件極辛苦的事,一路拍攝看到喜出望外,見到每個人辛苦鍛鍊的成果,成為十分好看的電影。」當中包括林峯、劉俊謙、胡子彤及張文傑,四子在戲中齊上齊落,四人聯手惡鬥伍允龍飾演的王九更是重頭戲。

古天樂稱片中多位演員都打得非常好看。

林峯肩負重任,在戲中由頭打到尾的,他說:「其實今次的動作同過往完全不同,我今次是由零開始重新學習,好多謝武指Kenji及其武術團隊,他們真是非常專業的武術團隊,讓我大開眼界,未開拍前我們已訓練一個月,我拍了20多年戲,雖然有多少動作,但今次才是真正的接觸對打, Kenji的要求非常高,務求真實感,一個月的訓練是重拾基本的拳術,我以前沒有接觸過拳擊,完全不知道出拳是這樣,以前是花拳繡腿,今次希望讓認識武術的朋友都認為有真實感,觀眾睇到有衝擊力, Kenji度了很多不同武打招數、方式、場景,我由頭打到落尾,動作戲亦有情感在裏面,觀眾不會純粹覺得只是看動作片,今次所有參與的團員都覺得有新的挑戰,讓觀眾感覺到大家好打得。」

林峯從新苦學武打動作。

林峯從新苦學武打動作。

《九龍城寨之圍城》精美劇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