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5 16:41:48

五堅情首來港開騷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 小堅果Edan祝「爆炸舞台」

分享: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五堅情勁歌熱舞後,齊齊擺甫士讓堅果們拍照。

台灣人氣組合五堅情首個香港演唱會《五堅情 Moon Landing 月面著陸香港演唱會》,昨晚(4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這是香港自解除口罩令後,首個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台灣歌手單位。

模仿郭富城跳唱《對你愛不完》

五位成員包括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和賴晏駒,特地為香港「堅果」(粉絲匿稱)炮製獨一無二的「香港組曲」,獻唱四大天王的作品,並模仿他們的舉動,先後獻唱劉德華的《冰雨》、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張學友的《吻別》及黎明的《看上他》,全場堅果們和唱,氣氛高漲。與邱鋒澤合唱《一表人才》/《年青有為》的Edan也有送上花牌祝賀,最搞笑是他原本寫「炸爆舞台」,卻被花店寫成「爆炸舞台」。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香港小堅果Edan送花牌,原本寫「炸爆舞台」,結果變成了「爆炸舞台」。

被堅果熱情打動 落下男兒淚

五堅情一出場已勁歌熱舞,先唱過《月面著陸》、《速食愛情》及《兵變》後,便先以廣東話跟台下的堅果打招呼,而且更送上五連拍甫士,讓堅果們可以拍下留念,不過在做出可愛、性感、帥氣、猛男及出糗的表情時,邱鋒澤想偷偷跳過出糗表情卻被隊友發現,結果要Solo獨自再做一次,令人哭笑不得。

眾人除了以組合、小組形式演出,大家都各有自己Solo的部分,小賴登場時,台下堅果們紛紛開了手機燈,場面壯觀得讓小賴不禁哭了,他表示:「其實我唱了那麼多次,基本上我都不太會哭,但我一看到前面每一個人都拿著手電筒,我真的受不了,天呀!我又要哭了!你們的能量,我都有接收到,我愛你們。」這番打從心底裡的表白,也讓堅果們深深被感動。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台灣男團五堅情首來港開騷   特選歌單摸仿四大大王跳唱《對你愛不完》

約定紅館再見

這時鋒澤即表示:「如果未來再有機會來香港表演……紅館!你們還會不會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堅果們以震耳欲聾之聲回應:「會!」令鋒澤也堅定答道:「希望未來我們有機會踏上紅館,好不好?」堅果們齊聲說好,定下了五堅情再來香港的契機。

演唱會尾聲,五堅情在堅果們的熱烈歡呼與尖叫聲下,再次登場Encore,並唱出大熱作品《反正我好看》、《ALL DAY》和《La La La》,他們除了與台下堅果大合照外,更將擦汗的毛巾簽名後拋到台下送給堅果,演唱會後更與購買了堅果票的堅果合照留念,為首晚演出畫下完美句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