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0 16:00:19

五月天阿信被翻牌與周星馳合作出歌 激動連留數十驚訝樣

分享:
星爺在新年出Post叫大家許願。

星爺在新年出Post叫大家許願。

周星馳(星爺)去年10月忽然開設IG帳戶,Followers已衝破62萬大關,而星爺亦一改低調作風,頻頻與粉絲互動,還親自回應大家的留言。日前星爺在新年出Post配上經典代表作《食神》的一張劇照,並寫:「新一年,有甚麼願望,通通講出來!」不僅是各地Fans紛紛要求星爺復出拍戲,更有多位藝人留言許下願望,當中包括ERROR成員保錡、台灣藝人陳漢典、Anson Kong(𤒹)、蔡思貝,台灣天團五月天成員阿信更被翻牌唱主題曲。

阿信化身星爺的小粉絲留言:「我想為星爺唱主題曲」,結果得到星爺的回覆:「一言為定」,令阿信激動到留了數十個驚訝的表情符號,其後星爺更轉發到自己的限時動態說:「你作曲我填詞ok?」阿信即時答應:「當然OK!」不少網民都留言笑指阿信變成小粉絲,十分可愛。

Ad Block
阿信與周星馳互動,笑言要合作出歌。 AK 化身星爺的小粉絲留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