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1 13:00:15

亞洲電影大獎|林明禎恨與發哥星爺合作 受《食神》啟發肉丸當乒乓波

分享:
林明禎自小愛看香港電影。

林明禎自小愛看香港電影。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將於明天舉行,由林明禎擔任大會「青年大使」。她表示自小已與香港電影甚有淵緣,因為她小時候家中電視經常播放香港電影,當中周星馳電影系列是林家最愛。林明禎笑謂:「《逃學威龍》中的周星馳我覺得好帥!只要是喜歡的電影,其實我可以一直重複看無數次,我最印象深刻的第一部電影是《開心鬼》,第一次看到哭的電影是《阿郎的故事》, 剛好都是香港電影。」林明禎更直認小時候的偶像是「香港雙周」周星馳及周潤發:「我當然會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小時候的偶像周星馳和周潤發合作,或是見到本人,那就心滿意足。」

Ad Block
林明禎獲委任為《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的「青年大使」。

林明禎獲委任為《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的「青年大使」。

林明禎續指港產片對她影響很深:「看港產片時,每次看到香港那些燈光閃閃的照片和老街,就對香港有一種莫名的憧憬,我記得第一次打工存錢帶家人出國的地方就是香港,還帶了兩個弟弟去海洋公園,還真沒想到有機會來到這裡生活和工作。」愈說愈開心的林明禎,更分享了小時候的搞笑「瀨尿牛丸」乒乓球事件:「我還記得小時看完《食神》後,就和姊姊拿家裏煮好的肉丸用乒乓拍一直打,然後就會很失望說怎麼都沒有《食神》中的肉丸厲害。」愛看電影的林明禎,笑指喜歡的亞洲導演和演員多不勝數,當中包括印度女星Alia Bhatt及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