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22:23:23

亞洲電影大獎|湯唯封影后 梁朝偉稱帝獲劉嘉玲頒獎

分享:

梁朝偉憑《風再起時》封帝。

《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后由湯唯憑《分手的決心》奪得,但她因事未能出席頒獎禮。其後大會邀請劉嘉玲頒發最佳男主角獎項,當她打開信封時,大叫了一句「Oh,my god!」並謂「呢個名好難讀!」此時大家都望向梁朝偉,當她宣布由《風再起時》的梁朝偉獲獎時,偉仔在觀眾席上呼了一口氣,更邊抓頭邊走到台,表現搞笑。

偉仔在台上從嘉玲手上接過獎項,自言從未想過會獲獎,因此沒有準備致謝辭,所以很簡單的只說了一句「多謝」。

最佳導演由是枝裕和憑《孩子轉運站》奪得,而最佳電影則由《Drive My Car》獲得。

梁朝偉 梁朝偉 梁朝偉 梁朝偉 梁朝偉
Ad Block

腦海一片空白

偉仔與嘉玲在後台接受訪問,偉仔表示從沒有想過會上台領獎,所以聽到結果時很驚訝,「我頭先個腦直情空白好耐,好激動!」梁朝偉表示今次出席的電影人有很多都是他喜歡,希望可以有機會與他們交流。

嘉玲拒與偉仔合作

嘉玲稱自己在台上一刻才知是偉仔獲獎,直言心情很複雜並謂︰「好複雜囉!都覺得應該俾啲機會其他人嘛!佢好就一路都好㗎!或者喺我心目中佢係最好啦!」她又提到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很多年沒有參與這麼大型的頒獎禮,加上大家又不用戴口罩,感覺像回到以前。問到他們有沒有機會合作拍戲,嘉玲即謂︰「唔好啦啩!」而偉仔就認為要看緣份,自己也沒有刻意要拍甚麼。問到何時拍電視劇,他表示仍在放假中,未看任何劇本,計劃2024年才行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