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2 15:31:19

亞洲電影大獎|《艾蜜莉在巴黎》盧卡斯巴禾首度來港感新鮮 恨與梁朝偉見面

分享:

Lucas Bravo首次訪港,表示會把握時間到香港不同地方走走。

16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將於今日(12日)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舉行。大會於中午時份安排多位嘉賓接受本地傳媒訪問,Netflix美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的法國人氣男星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表示昨晚抵港之後,即把握時間逛街3小時,直言香港的燈光、建築、食物等等都深深吸引著他。他表示香港是今次亞洲之行的第一站,一切讓他感到新鮮和刺激,更用相機拍下很多影片及照片。

盧卡斯巴禾自言有看很多香港電影,他留意比較多的是王家衛的電影,最喜歡《花樣年華》,而他的偶像是梁朝偉及張曼玉。他得知梁朝偉在今屆頒獎禮獲得提名,希望今日可以與對方交流。問到他未來有否參與亞洲電影的計劃,他坦言有,並很期待這些計劃誕生。

Ad Block

與偶像合作獲益良多

盧卡斯巴禾又透露,《艾蜜莉在巴黎》會在8月開拍第4季,預計今年內播出,而劇本及角色的發展,都會因應他的生活及與其他演員而改變,呼籲大家密切期待。提到他在《幸福入場券》(Ticket to Paradise)中與佐治古尼和朱莉亞羅拔絲演對手戲,他表示自小就看他們做戲,而他們都非常友善,令工作環境愉快又舒適,「曾有人表示不要跟偶像合作,但我從這些巨星身上學習了不少東西,他們也給予很多即興發揮機會。」

盧卡斯巴禾很喜歡梁朝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