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0 19:01:05

亞洲電影大獎2024|紅地毯直擊!李英愛范冰冰出場成焦點 林明禎不敵DaDa中門大開

分享: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紅地毯有不少女星盛裝打扮出席。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於今日(10)在西九戲曲中心舉行,在頒獎禮開始前,多位來賓亮相紅地毯。

香港有不少女星悉心打扮出席,當中最養眼的莫過於陳靜DaDa的中門大開see through晚裝,她的美腿在紗裙下若隱若現。DaDa表示出場前飲了不少熱水令自己暖和起來,她透露早前放了一個長假期去了不同地方,月底就會埋班開戲。前名陳嘉容的陳繹嵐亦以超性感打扮出場,她表示今日的打扮是為了尊重大會。

林明禎就以露肩粉紅色晚裝出現,上圍包到實一實,但就凸顯其「螞蟻腰」,側面看盡顯玲瓏浮凸的曲線。陳欣妍與栢天男行紅地毯時,因裙子太鬆的關係,邊行邊下滑,她多次要用手拉高,陷於走光邊緣。

紅地毯盛況︰

身穿黑色低胸長裙的梁雍婷表示,能夠入圍角逐女配角獎項,已感到好幸福,今次是抱住參加派對的心情出席。至於阿Sa則以吊帶黑色長裙亮相,透露稍後將會開拍《神探大戰2》,並表示在後台見到李英愛,大讚對方非常漂亮,皮膚超好。當阿Sa叫fans注意保暖時,fans們大叫「你都係呀!」

Ad Block

范冰冰睇好吳慷仁

范冰冰就穿上白色deep V服裝出場,霸氣盡現。她表示今日是負責頒發男主角獎項,睇好吳慷仁會奪獎,自己今次來港也有很多地方想去,又有很多美食想品嘗。

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的李英愛,以粉色花花晚裝示人,皮膚保養得非常好,她表示很開心接受到大會邀會,透露稍後會有作品推出,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不同的面貌,自己亦有興趣合拍片,和不同電影人合作。對於「氧氣女神」的稱號,她笑謂大家的皮膚都很好。她稱今次有很多電影團隊在場,很開心可以與他們同場,但不會說出自己喜愛哪一部電影作品,擔憂他們會不開心。

梁朝偉欣賞吳慷仁

梁朝偉與劉嘉玲結伴出場,嘉玲表示有份角逐影帝的對手都很強,但自己仍是會支持另一半。梁朝偉被問到有否留意到新晉導演或演員時,他表示沒有刻意去留意,合作都是看緣份,只要緣份到便會合作。他又提到自己今年沒有太大信心冧莊,特別欣賞吳慷仁,大讚對方演得很好。對於黃晸玟、沈騰也是很欣賞,自己甘拜下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