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10-26 15:58:57

亞洲電視大獎|李施嬅憑《金宵大廈2》與林夏薇角逐視后

分享:
李施嬅憑《金宵大廈2》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李施嬅憑《金宵大廈2》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

2022年亞洲電視大獎(Asian Televison Awards)公布今年的入圍名單,李施嬅、林夏薇分別憑《金宵大廈2》及《七公主》入圍最佳女主角。身在外地的施嬅得知消息之後,開心得手舞足蹈,並拍下自己在享用美食的片段,讓大家感受她的喜悅心情。她說︰「現在嘅心情係……看得出係乜嘢心情嗎?今次個提名對金宵大廈系列都算係一個美好的句號。感謝,感恩,感激。」

Ad Block
李施嬅在《金宵大廈2》一人分飾多角。 李施嬅在《金宵大廈2》一人分飾多角。 李施嬅非常開心。 李施嬅非常開心。

施嬅曾多次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於2014年憑新加坡喜劇《Spouse for House》於亞洲電視大獎獲最佳喜劇女演員高度讚揚獎,在2020年憑《法證先鋒4》入圍最佳女主角。至於林夏薇則是首次入圍,而她憑《七公主》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她在片中一幕全祼鏡頭一度為網絡熱話。

此外,馬德鐘、黃宗澤憑《飛虎3》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主角,同劇的蔡潔就入圍最佳女配角。

 

《七公主》畫面截圖。 《七公主》畫面截圖。 《七公主》畫面截圖。 《七公主》畫面截圖。 林夏薇在《七公主》這場喊戲令人印象深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