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2 15:43:18

亨仔@ROVER如願出席米線活動 Kim透露Nathan有工作

分享:

ROVER出席米線活動,自言是fans的亨仔更開心!

ROVER成軍未夠一個月,已火速獲邀出席譚仔三哥米線活動,試食新款米線。亨仔在贏出《全民造星V》之後,已經有不少網民到米線的社交專頁留言表示希望可以見到亨仔做米線代言人,昨日他如願現身試食活動,大感興奮。

亨仔表示一星期食四日米線,今次在活動上開懷大吃非常開心。他表示自己最高紀錄是一個過橋米線加兩餸米線,他稱當時可能做完gym,所以非常好胃口,自己更會點特辣,認為犀利!貪吃的他直認恨拍飲食節目,隊友更大爆亨仔以前拍攝時,可以一個人吃兩個飯盒,又經常約他們打邊爐。

ROVER表示今次換個身份到米線店,大感新鮮。

ROVER很開心可以一齊出席商業活動,並非常過去是顧客身份到米線店,今次換個角色出席,大感新鮮。Kim最想拍啤酒廣告;亨仔、希晉同Jason都想接時裝相關工作。

問到他們的MV已經面世,不少網民留意MV入的柯煒林,他們表示要好好多謝對方,坦言沒有他,MV應該不會有這多人看。亨仔早前擔任陳蕾個唱嘉賓,他表示心情好興奮又緊張,非常難忘可以在紅館度過生日。對於Nathan的近況,Kim稱沒有過問太多,只知他有工作可以維持生活,坦言大家甚少聯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