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9 15:35:21

人民選擇獎2024︱BTS柾國 男團Stray Kids 揚威美國

分享:
生活

正在服兵役的柾國,未能前往美國領獎。

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柾國(Jung Kook),今日於美國《第49屆人民選擇獎(People's Choice Awards)頒獎禮》上獲得了「最佳男藝人」獎項,而組合Stray Kids則獲得了「最佳組合/樂隊」獎項。

《人民選擇獎》始於1975年,這個頒獎典禮涵蓋電影、電視節目、音樂、遊戲、社交媒體等多個流行文化領域。獲獎者由觀眾通過投票選出,今年頒獎典禮在當地時間218日透過美國NBC電視台進行了直播。

生活

Stray Kids的努力,樂迷有目共暏。

柾國獲得「最佳男藝人」獎項,這對他去年在音樂和娛樂界傑出表現,結予讚揚;Stray Kids獲得「最佳組合/樂隊」獎項,這是對他們作為一個團體,在國際音樂領域傑出成就的認可。兩大獎項對柾國、Stray Kids努力和才華的肯定,同時也展示他們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廣泛支持和影響力,希望他們在未來音樂事業中,繼續取得好成績。

生活

柾國的影響力,沒有因為入伍而退減。

生活

Stray Kids 會是另一隊在海外取得好成績的韓國男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