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2 15:46:30

今期睇咩戲?別擔心親愛的/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鯊餌/北海浩劫

分享:

別擔心親愛的

雅麗(科倫絲佩芝)與積(哈利史泰敖)住在夢寐以求的「勝利社區」,企業家兼人生教練法蘭克(基斯派恩)將這片不毛之地變成實驗性小鎮,致力為居民提供奢華無憂的美滿生活;那邊廂住在這裡男人都效力於他,替公司最高機密的「勝利計劃」研發革新物料,妻子們必須謹言慎行,並對「勝利計劃」毫不懷疑地信從。充滿自信、主見十足的雅麗,慢慢意識到美麗表象之下,彷彿埋藏著無底深潭的邪惡秘密,她忍不住質疑「勝利計劃」及背後動機。為了揭開真相,雅麗願意付上多大代價?完美人生湧現裂痕,她怎樣才會過好應得的生活?

賣點︰Olivia Wilde塑造出一個漂亮而恐怖嘅世界,但係最想睇嘅都係近年冒起嘅Florence Pugh,同埋轉型中嘅Harry Style。

神探伽俐略 沉默的遊行

一名女高中生突然失蹤,三年後突然被發現陳屍在某處燒毀的廢墟。此案的頭號嫌疑犯曾捲入一樁兇殘的少女命案,當時卻因為證據不足而無罪釋放。這次他重施故技,再次憑狡猾的策略獲判無罪,甚至回到女高中生生前居住小鎮,令整個社區彌漫着仇恨的氣氛。 而在秋祭遊行的那天,離奇命案再次在小鎮上發生,偏偏每個嫌疑犯都有不在場證明,破案難度極高。找出真兇的重任落在天才物理學家湯川教授(福山雅治 飾)身上,這次他與拍擋內海薰(柴崎幸 飾)及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再次合作,到底這三人組能否再破奇案?

賣點︰今個禮拜繼續有日本推理片,原來福山雅治x柴崎幸嘅伽俐略組合都有9年冇出現。點解福山雅治可以keep得咁好?

鯊餌

五名年輕人到海邊渡假狂歡,並偷了水上電單車出海,但樂極生悲,兩艘水上電單車意外相撞,更有人重傷骨折!被困茫茫大海,五人能夠依靠的,只有一艘水上電單車!正當他們設法返回岸上之際,視人類為獵物的嗜血狂鯊,突然撲向他們,大口噬咬!爆血、斷肢、恐懼襲來;倖存者唯有榨盡求生潛能,以血肉之軀與狂鯊搏鬥…到底最後誰可逃出惡魔血口?

Ad Block

賣點︰由《大白鯊》到《鯊海22小時》,一見到大海+鯊魚呢個組合都知一定驚驚,甚至誇得幾好笑。老餅題 - 有冇人見到個戲名就諗起「莎莉,多謝你」?然後電影公司真係搞「睇《鯊餌》食莎莉」嘅促銷活動……

鯊餌

北海浩劫

1969年平安夜,挪威政府宣佈了一個將永遠改變當地的消息 ─ 位處北海的Ekofisk被發現蘊藏世界最大之一的離岸石油量,挪威隨即進入了黑金時代,五十多年的採油歷史改變了整個挪威。 一日,挪威某座近海的鑽油台突然爆炸沉沒,科學家們試圖找出事故發生原因,卻駭然發現這只是一連串毀滅性災難的開端……究竟北海是挪威源源不絕的金礦,還是無意中成為毀滅世界的武器?

Ad Block

賣點︰一個好荷里活嘅題材,由挪威電影人拍攝會係點?寓意好明顯,太依賴化石能源有幾大件事?你睇而家德國對住俄羅斯個款就知。

北海浩劫

原文刊登於 Yahoo娛樂LOL,am730獲授權轉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