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8 12:59:00

今期電影推介︳青春18×2通往有你的旅程/白晝如焚/第一凶兆

分享:
今期電影推介︳青春18×2通往有你的旅程/白晝如焚/第一凶兆

今期電影推介︳青春18×2通往有你的旅程/白晝如焚/第一凶兆

青春18×2通往有你的旅程

18年前高中生家銘Jimmy(許光漢 飾)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 飾)。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賣點︰雖然有許光漢但其實係日本片,呢種成長遺憾格局嘅愛情片日本人最拿手,許太太們要睇,我就想睇黑木華。

白晝如焚

深夜某公寓發生氣體爆炸,現場留下一具燒焦女屍。探員魏允 (呂良偉 飾)到來調查,死者言貞 (鄧麗欣 飾)與城中的富二代吳嵐正計劃結婚,如今香消玉殞,一宗看似平凡的意外,魏允反而認為疑點重重… 他發現言貞母親於十五年前也同樣被燒死。聽說母女關係很差,言貞唯一能傾訴的對象就是盧子峰 (劉以豪 飾)。他也在百仙鎮中長大,二人青梅竹馬,奈何言母一直反對二人交往。直到意外發生後,言貞與盧子峰也各自從鎮中消失。 魏允鍥而不捨的追查,所有與言貞有關的人,也同樣掩飾著不同的秘密,更令事件撲朔迷離,直至他看見盧子峰的現任女友林音(鄧麗欣 飾),二人無比相像,案情才出現轉機。 這兩宗橫跨十五年的案件,每個人皆有可能是殺人嫌疑犯,而迷霧繚繞的背後,真相更是超乎想像…

賣點︰演技開竅之後嘅Stephy好好睇,呢套嘅佢繼續保持水準

第一凶兆

美國年青見習修女Margaret被派往羅馬孤兒院工作,卻遇上一股黑暗勢力,令她對自己的信仰產生懷疑,更因而捲入惡魔轉世的袐密,教庭內有什麼更黑間的陰謀?

賣點︰承接到《凶兆》系列嘅驚嚇水準,真心睇到標冷汗。

森林家族劇場版 來自芙蕾雅的禮物

請你收下我的「感恩之心」吧! 森林家族村在今年也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星之祭典。 當大家為這件盛事感到興奮的時候,朱古力兔芙蕾雅卻為了一件事感到很煩惱。原來她媽媽的生日正就是祭典舉行的當天,而芙蕾雅完全想不到為媽媽準備怎麼樣的生日禮物。 芙蕾雅還被分配了任務,要為祭典的主活動選出“今年的樹木”。 到底最後芙蕾雅為大家精選挑選了一份怎樣的禮物呢?

賣點︰巧qq,小朋友同大人睇到心仔都溶化。

Ad Block

超人布雷撒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由於怪獸接二連三於某工業區出現,弦人隊長率領SKaRD一次次奮勇迎戰,沒想到甫一撃退,新的怪獸便接踵而至。經一番調查,SKaRD發現該工業區設有先進化學企業Necromass Co. 的工廠,而該企業專門處理並研究怪獸廢棄物,或與當地的怪獸事故有關。SKaRD於是緊急造訪Necromass Co. 最高負責人,即世界頂尖化學家真伏博士,得知企業正在研發一種名為「達姆多基辛」的物質,該物質竟與生命根源有關,更可能令人類掌握長生不老之術!此時,自稱「宇宙霸者」的神秘「達姆諾星人」突然現身,將盛載「達姆多基辛」的容器破壞,令研究室被洩漏物質吞噬,產生可怕又巨大的「妖骸魔獸 鋼基路根」,SKaRD由此陷入重大危機!到底他們能否查明真相,又能否從怪獸手上保護東京?

賣點︰唔好理有冇睇開特攝片,想得到娛樂嘅一定收貨。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